close

 

這樣講還蠻可怕的,六七月是定位期,

老實說,我是第一次這樣去思考關於一個組織一個文化一個目標的訂定,

然而關於我自己這個個人,卻從來沒有想過該如經營。

由此可知我可學習進步的空間還非常非常的廣闊呢!

七月我有兩周不在台灣,很多組上事務、幼苗事務亦或者講培事務都無法好好兼顧,

經常前一天趕進度,什麼時候可以脫離這樣的生活啊?早已厭倦這樣的自己了!

明明是暑假,整夜不睡覺直接看日出的天數直逼七日,

我到底在幹嘛啊!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顯露疲態,讓父母擔心也讓夥伴無法安心,是我的錯,要改善!

改進方案:每天分配切割小小的事務,

隨時隨地要拿著比跟筆記本,不要偷懶,想到什麼就寫下來,幫助自己做規劃!
 

謝謝致遠給我的小卡片,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混,也不敢主動找你聊天,

骨子裡還是擔心因為自己的專案進度很不良,會被你罵或著唸一唸……。

殊不知,不但沒有被罵,甚至還被關心了!

暖心之餘,讓我更加深思:如何能夠以身作則?

 

目前服管內部的效率其實很不高,比起十七屆我討厭的樣子,好不到哪裡去,我很愧疚。

曾經誇下海口要改善的事情,居然又重蹈覆轍……。

未來,我要努力的地方有三個,

首先,個人做事效率提升:以身作則,準時繳交每個東西。

第二,組內專案建立信任感,並提升專業立。

建良默默的在幫助服管組的各個專案,所有項目都經過他的提醒與建議,

對於服管對於ATC,EMC固然是很好,不過這也說明了,我是個失職的領航,

我的夥伴並不信任我,專案遇到問題並不會尋求我的協助。

第三,更加關心組上夥伴,有時候,希望專案都在時間內完成,

卻經常不小心忽略了他們的內心及近況,應該多多改進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ho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