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scorpio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天蠍女孩的逆鱗碰不得

江戶傳言,惹誰都可以,

就是千萬不要惹到天蠍座的女孩。

 

 

此話雖然浮誇,但有些親身經歷的人此時恐怕點頭如搗蒜了。到底為什麼江湖總傳言,不要摸到天蠍女孩的逆鱗,以下帶來案例分享,所有發生都是其來有自啊!

看到這邊,彷彿煞有其事,但其實我也疑惑,到底什麼樣的事情足以稱之為我的「逆鱗」,是絕對不能觸碰的底線。於是反問自己,也嘗試著問問身邊的夥伴:

「你覺得我的底線在哪裡啊?」

「額不知道耶」

真是讓我大失所望,居然毫無懸念的回答不知道,正當我正要反駁之際,又說:

「可是妳好像不會讓事情發展到會觸及底線的程度啊!所以沒什麼概念」

嗯...真是個耐人尋味的答案耶,再次陷入深深深深的思考,什麼是底線呢?

 

雖然說星座性格都只是大數據的呈現,也是心理學的一部份,當我們被文字招喚的時候就失去了閱聽人的能動性,

一昧的投身在吟遊詩人的故事當中(說到這邊大概又是只有我自己懂了哈哈哈

所以還是要來了解一下,傳說中的天蠍座究竟是如何個性呢?以下介紹引用自網路分析,大家可以自行搜尋。

 

天蠍座終極完美分析(10/23-11/21)
天蠍,生於秋深。性喜靜,意清幽。愛之切,怨亦深。本質輕名利,但擁有成名得利的天賦。
偏重靈與肉的完美結合。直覺力之準之銳,行動力之瀟灑之特,常令徒有虛表之人忌憤不已。
天蠍,一個別具一格的星座。格調分明有別常人,心胸高妙不露於表。常容人難容之事,亦笑人可笑之處。

對於朋友,重質不重量,高度要求知心。寧可孤獨,也不違心。
對於愛情,寧缺毋濫。寧可抱憾終生,也不苟且湊合。
風流不羈的言行下,執著追求一種宗教意識的愛情信仰。
內心具有高度責任性,忠誠性,自律性以及矛盾性。

 

其實我一直認為星座只是飯後茶餘的話題,偶爾八卦聊天,抒發情思用的,實際上真的如各種分析與解說嗎?倒是不一定啦!至於什麼樣的事情能夠讓天蠍迸發胸口的濃烈情緒呢?

平常我們耳聞許多,網路隨便搜尋也是一大把資料,在此也就不多做贅述,總結成三點。只是,無論誰面臨到這樣的狀況都會爆炸的吧!請多多愛護你在意的人,不小心碰到逆鱗也要記得好好道歉喔!

1欺騙

2誤會

3重要的人

不管事情是大是小,但蠍子看來,重要的不是欺騙造成多少損失,而是欺騙這種行為本身,他認為這是強烈的不信任感,是對他的不尊重。深深地看重信任和尊重這兩個詞,他們一般對此都很敏感。敏感得容下不在他許可的小小範圍內出現一粒沙。越是親密關係傷害就越大。總而言之,特別重感情是特色,也是弱點吧!一旦付出真心,就收不回來了哈哈哈哈


 

今天的這篇文章,大多還是具有一點點「實驗性質」,

透過標題殺人法,測試一下資訊爆炸時代,騙點閱率的內容農場是如何形成

所以謝謝你點進來,實驗能吸引多少人來點呢?讓我們看下去吧~

201704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ho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