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,我是來自服管組的彩紅,(恩...通常這邊會有個aco~

能夠在這裡發表一篇心得,代表著我又突破一個關卡

與其說是協會設立的關卡,倒不如說是自己的心理障礙。

 

比起第一次的自我介紹及即席短講,第二次面試反而比較放鬆

我想這大概是我個人的特例吧!

面試前兩天我在腦袋裡一直想「哇!要跟智為來個一對一的大眼瞪小眼耶~」

老實說,除了是個有點好笑的畫面外,我還頗期待有這樣的機會呢!

(後來才知道育銓助教也在XD

 

 

曾經鼓起勇氣敲了敲楊老師的辦公室玻璃門:

「楊老師晚安,我是服管領航侯彩紅」

「好,你好,我知道」

「今年的目標是跟老師變熟!」

「很好!來!我等你!」

「希望老師的辦公室常常亮燈!」

「好!那就常讓它亮著!」

 

是一種不怕死吧!哈哈哈

經過這兩次的面試,我並不覺得自己的口語表達及台風有多大的進步,

但是,勇氣是真的增加了!

以前,我不敢遞出履歷、不敢為自己爭取面試的機會

而現在,我知道應該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,盡情磨練盡情學習~

 

 

還是要進入正題,講培二面。

從兩周前,當我得知能夠獲得這個面試機會,

內心有著說不出的狂喜,卻又不能表現出來,不斷擔心二面被刷掉就不用玩了

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滿滿的報告、採訪、會議,

每天都在感嘆又過了一天,卻什麼都沒做好甚至根本沒做完

逐字稿到了面試前兩天,還只有大綱.......

每段草草三行字,彷彿嘲笑著我的時間管理能力

 

 

我要大大大大的道歉,

很抱歉我真的沒有好好準備這場面試,

我對不起楊老師、對不起育銓助教,

對不起早早就來準備的工作人員筱筑致遠,

對不起所有認認真真寫稿、準備的夥伴

看著你們手上的稿子,還有一遍又一遍的練習,

一次又一次的計時、讀秒

我的愧疚不斷加深加深加深.....

 

自我介紹講到一半,楊老師的手就伸向響鈴,

那一瞬間,腦袋一片空白,想不起來要講什麼,只記得幾個段落關鍵字,

完全暴露了我沒有準備逐字稿的缺失

 

不過,既然老師願意給我機會,我就不能再重蹈覆轍!

每一次都要更加踏實的準備,而不是草草大綱而已。

 

最後,

謝謝筱筑謝謝致遠,

謝謝你們包容我掉漆的提問,也非常願意給我協助!

不但提醒我面試時間、更關心我亂七八糟的課業事務

謝謝筑萱琛右,

有你們,志工桌永遠不會缺少歡樂氣氛,

不知道因為你們,緩和了多少人的緊張呢!

謝謝郁芳,不知為何看著你,好像就越來越能夠靜下心來,

也許是你給人非常穩重的感覺吧!興許你就像是主播沈春華的角色呢~

 

再出發,再出發

跨出去

未來,時間管理絕對是首先要大整頓的地方,彩紅會好好洗心革面的!

嘿!新夥伴你們好~

未來一起攜手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ho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